热点滚动

朔州市发改委扎实开展我市2021年粮食储备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近日,市发改委在华朔(山西)绿色产业发展集团化庄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开展了我市2021年粮食储备领域“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

  此次专题活动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相结合,内容丰富,包括: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邀请大同宣安消防科技中心教官开展消防知识讲座、组织火灾紧急逃生演练和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我市粮食储备领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抵御初期火灾的能力整体消防安全技能,为安全生产月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我市粮食储备领域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以“查隐患、防风险、保平安、迎建党百年”为主线,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