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临汾市发改委携市军粮供应站、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深入陆军驻临某部队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增进与部队官兵的感情,密切“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关系,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军民融合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军供粮油保障工作,临汾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马春阳同志带领市发改委物资储备科负责人陈鑫、市军粮供应站主任陈亮、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兆辉等一行十余人,与陆军驻临某部队一起开展了“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军地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马春阳同志代表临汾市发改委党组向部队表示了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部队官兵通报了我市军粮供应情况,强调了军粮供应安全、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不断提升我市军粮供应服务水平,确保官兵吃上放心粮。部队领导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军粮供应质量好、标准高、服务到位、保障有力。 

  活动邀请山东香驰粮油有限公司食品营养王艳梅专家开展了粮油健康营养讲座,就粮油营养健康、均衡膳食等内容向部队官兵进行了讲课;军粮供应站随即开展爱粮节粮宣传,通过现场展示和发放《粮油科普知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单,向部队官兵普及粮油营养健康、科学储粮、爱粮节粮等知识。 

  通过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密切了军地关系,加强了军地融合,增强了部队官兵安全用粮、爱粮节粮的意识,倡导了均衡膳食的科学饮食营养理念,树立了科学膳食、爱粮节粮的餐饮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