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在临汾市调研以工代赈工作

  

    2020年9月8日-9月10日,省发改委以工代赈办赵志民一行在我市大宁县、永和县就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等进行调研,我委邢志伟同志、区域科配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大宁县白村购买式造林工程、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产业扶贫项目、大宁隆泰花卉双创示范园区、永和县交口乡前龙石腰—长耳庄村乡村道路建设项目、黄河流域永和段生态保护治理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在扶贫项目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专题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大宁、永和县利用自然优势和资源优势着力发展植树造林、果蔬花卉、生态治理等产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中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我委将组织县发展改革局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重点谋划能够切实带动百姓参与的扶贫项目,在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中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