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省、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全面推进信用环境方面工作,提高我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水平,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4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静主持,市委深改办副主任赵永宏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等28个相关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部署了营商环境创新提升信用环境方面工作,对晋中市落实《山西省营商环境创新提升改革事项任务分解清单》信用环境方面工作任务做了具体梳理、探讨,进一步捋清了相关单位职责,对照十九项改革事项就制度建设、工作进展、亮点举措、创新提升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强调,进一步强化了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部门合力,对照清单任务,明确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提升营商环境改革事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