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发展改革委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金湘军省长调研晋中的指示精神,2月1日-2日,市发展改革委分三组赴太谷、介休、灵石、左权、和顺、寿阳6县(区、市)对2023年建设项目盘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各调研组与项目单位进行一对一对接,重点查阅了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核实了项目开工时间和入统时间,进一步夯实了已入统项目的年度计划投资。确保做到“一竿子插到底”,全面掌握项目“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下达投资计划、加快项目推进举措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树牢项目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开局即决战,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状态抓好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复工,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做好重点领域、重点项目跟踪监测,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