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举办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业务培训

为提高价格认定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29日,我市组织开展了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业务培训,市、县两级价格认定工作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市价格认定中心负责人李荣平依据价格认定业务常用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深入讲解辅导。

本次培训围绕一年来市县价格认定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针对具体案例涉刑事价格认定方法的运用作了解释分析,重点对《毁坏财物损失价格认定规则》《被盗财物价格认定规则(2020)》、灭失物价格认定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答疑,并就涉刑事价格认定案件工作中的风险防范和参训人员进行了探讨。

此次业务培训针对性强,贴近实务,进一步提升了价格认定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得到市县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为下一步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县两级价格认定机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推动价格认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晋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