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召开县(区、市)信用建设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进晋中各县(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信用建设水平,助推清廉晋中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营商环境。4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信用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献春主持、市辖区内12个县(区、市)发展改革局的有关负责同志、承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就今年各县(区、市)信用建设工作十项重点任务做了具体分解,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就“双公示”和5类行政管理信息归集报送工作、加强晋中“信易贷”工作、强化信用修复工作等五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调部署;并就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夯实公共信用信息共建共享、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建设、拓展挖掘“信易+”应用场景领域、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宣传、细化、落实等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工作疑问进行答疑指导,确保强化各县(区、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发改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发挥牵头部门作用,强化统筹协调、凝聚部门合力;强化工作措施,把握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确保提升各县(区、市)信用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