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全面开展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宣传月 和入企调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助企纾困扶持政策,推进助企惠企工作,确保我市经济平稳运行,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在全市组织开展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宣传月活动和服务业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入企调研活动。

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宣传月活动宣传内容为《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晋政办发〔2022〕33号)、《山西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晋政办发〔2022〕34号)和《晋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中市助企纾困稳定经济发展十五条措施的通知》(市政办发电〔2022〕18号)。主要采取开设专栏专题、运用新媒体宣传、制作视频宣传片、印制宣传资料、强化入企服务等宣传方式,将助企纾困扶持政策宣传到每一户企业、贯彻到每一户企业、落实到每一户企业。同时,组织开展交通运输企业、零售和餐饮企业、旅游企业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并开展入企调研,了解企业是否享受到优惠政策、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以及在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政策及时、有效传导到市场主体,推动服务业市场主体尽快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