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1年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培训工作会

12月16日,晋中市2021年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培训工作会在晋中市政府南区东楼会议室举行。晋中市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所组织全市各农产品成本调查县(区)对全市2021年生猪、蛋鸡、玉米、大豆、高粱、谷子、苹果等12个农产品常规调查数据进行了审核、汇总和分析,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对一些个性和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审核关系到2021年全市农产品常规调查数据质量。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审核任务,相关农本县(区)的负责人和调查人员对各项数据进行仔细认真审核。审核工作采取集体讨论、交流学习、交叉审核的方式,重点审核数据是否存在漏报、错报现象,并保证计量单位、逻辑关系、统计口径的准确性和合理性。

我市农本调查人员将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技能交流,巩固和完善成本数据资料积累,提高工作成果利用率,积极拓展成本调查分析材料的运用和服务领域,为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制定有关农业政策服务,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