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会议

为强化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实我市城市信用建设重点任务的推进情况,11月2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晋中市信用建设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等22个市信用建设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就目前我市信用建设工作中的信用状况监测情况做了分析讲解、“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迟报瞒报问题做了重点强调,通报了今年信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剖析了当前信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与会单位先后就本部门的信用建设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表态发言,就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探讨,确保强力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信用建设水平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有关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加强沟通和信息共享,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还强调坚决杜绝“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工作迟报瞒报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