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城市发改委召开阳城县“郭峪古城”景区、沁水县“湘峪古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

  8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关于阳城县“郭峪古城”景区、沁水县“湘峪古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跃卿主持,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黄天明及消费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经营者代表、利益相关方等参加了会议。

  听证会上,市发改委对阳城县“郭峪古城”景区、沁水县“湘峪古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方案向与会同志做了介绍,并就上述两景区门票定价成本监审进行了陈述。各听证代表就调价方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充分发表了意,并提出了建议。

  本次召开阳城县“郭峪古城”景区、沁水县“湘峪古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主要是听取经营者、消费者和有关方面对调价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为政府科学决策,制定合理的景区门票价格提供依据。

  听证会后,市发改委将综合听证会各代表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出台新的价格方案,并将最终确定的收费标准正式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