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大同市发改委与邮储银行大同分行签订信用信息共享协议

6月28日上午,大同市发改委与邮储银行大同分行签订信用信息共享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宏栓,邮储银行大同分行行长张旭,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秉坤,邮储银行大同分行副行长申雪出席签约仪式,大同市发改委信用科、大同市信用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签订的信用信息共享协议,是全省范围内第一个信用信息共享合作项目,是我委落实中央和省、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在创建全国信用示范区过程中的开创性探索,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在信用信息数据赋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发挥巨大的引领、示范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共享,助力银行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覆盖率和便利度,为我市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签约仪式前,王宏栓主任参观了邮储银行大同分行新设营业网点,并与张旭行长就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