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大同市委宣讲团到广灵县开展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宣讲

12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栓深入广灵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广灵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王宏栓从深刻认识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同时,对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广灵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资金争取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辅导。宣讲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全县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效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激扬奋进的强大动力和服务中心大局的具体行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