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821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郝世强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和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7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培根铸魂启新程》专题教育片,对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通过学习动员,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筑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机关第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要精心组织安排,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