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机关第六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机关第六党支部本周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并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著作进行了集中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以学增智,认真品悟其中的真理滋味。

《习近平著作选读》收录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最重要、最基本的著作,集中反映了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机关第六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更扎实地掌握看家本领,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