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属企业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218日,省属企业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项目推进对接会在中海国际中心召开。会议由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太原区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主持,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金红岗出席会议。省国资委、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及太原区、忻州区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太原市万柏林区、忻州市忻府区等17家县(区、市)、开发区主要负责领导和18家省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旨在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加强省属企业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合作对接,推动省属企业在太忻谋划实施更多重大工程项目,实现企业和地方互促发展、互利共赢。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金红岗在讲话中着重介绍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支持省属企业落地太忻的具体举措,并向省属企业发出了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投资发展的邀请。

随后,太原市万柏林区、杏花岭区、阳曲县、中北高新区,忻州市原平市、定襄县、代县、忻州经济开发区等8家地方代表分别就自身优势、要素保障、产业定位以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推介。华阳新材、云时代、山西建投、太重集团等4家省属企业代表就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内重点工程项目谋划布局进行介绍。最后,参会企业与地方政府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