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中国信保承保的哈萨克斯坦炼油厂项目荣获TXF欧洲中亚地区最佳ECA融资项目奖

  6月6-7日,Trade and Export Finance(TXF)在捷克举办了年度论坛,邀请全球多家出口信用机构主要负责人、多家大型跨国融资银行全球业务主管、出口商、进口商和律所咨询机构代表等约900人参加,交流全球出口贸易和融资业务热点话题,并评选出2017年十大项目奖项。 

  由中国信保第二营业部出单提供中长期出口买方信贷保险支持、四家外资银行组成银团进行融资、我国企业承建的哈萨克斯坦齐姆肯特炼油厂项目,荣获2017年度十佳项目--欧洲中亚地区最佳ECA融资项目奖。 

  TXF是提供出口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大宗商品交易融资的信息和数据专业服务公司。虽然成立仅四年时间,但其信息数据平台和会议论坛得到全球主要跨国融资银行和出口信用机构的广泛认可,在出口信贷融资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