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式

4月21日,省发展改革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班。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利波同志主持结班式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参加结班式,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李锁馨同志列席结班式。

读书班期间,委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为期五天的深入学习,委党组成员进一步铸牢了政治忠诚,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人民立场,明确了前进方向。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和“一根钢钎插到底”的韧性,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以身作则、以上带下,一体推进学、查、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改革工作的实际成效。

结班式上,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利波同志,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翔同志、马双喜同志交流了学习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