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加强节前廉政教育提醒,9月27日下午,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省发展改革委省管干部、重要岗位“关键少数”、驻委纪检组干部等共13名党员领导干部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专题展览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深刻改变山西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充分彰显了省委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廉政教育展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心灵上的升华,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清廉机关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引领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