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基础设施REITs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我省基础设施REITs工作,6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组织召开全省基础设施REITs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闫中立参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关于基础设施REITs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意见》,有关单位就加快推动基础设施REITs工作作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基础设施REITs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厅局一定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分管领域,组织有关企业作为发起人开展基础设施REITs工作,加快推动我省基础设施REITs工作取得新突破。

省直有关厅局、省属企业,部分银行、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