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召开全省承诺制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11月26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承诺制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承诺制改革成效,通报了1-11月各市及综改示范区改革推进情况晋城市、运城市、综改示范区作为代表介绍了典型经验,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政府统一服务工作要求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承诺制改革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承诺制改革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政府统一服务,规范企业承诺文本,强化过程服务和监管,做实做细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改革试点工作承载着市场主体的殷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持续增加专业培训,注重经验总结,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承诺制改革在市县全面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1市及综改示范区设分会场,承诺制改革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