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与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6月25日,省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会同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踏循总书记足迹,感悟使命,携手建功 ”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同前往霍州市冯南垣村,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暖心路”,实地学习感悟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时的细节和动人画面,并通过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历史担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霍州署,通过廉政教育学习,对霍州署廉政文化馆所展示的历朝历代廉政法规、廉政楹联、历代清官遗风、廉政典故,特别是对明初霍州学正曹端“公生明、廉生威”的廉政史言,有了更清醒的历史与现实认识,以史为鉴,启迪身心,促进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委与省住建厅搭建起交流平台,增进了沟通互动,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引导双方党员干部把握时代背景,强化党性修养,坚定发展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