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关于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本科艺术学科学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民办高校收费,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历教育收费的通知》(晋发改收费发〔2019〕456号)有关规定,结合教育培养成本,参考本省民办高校本科艺术学科学费收费水平,经与省教育厅协商,我委牵头起草了《关于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本科艺术学科学费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3年6月15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本科艺术学科学费标准的批复(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对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本科艺术学科学费标的批复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