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张翔副主任带队赴大同市开展项目开复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市长例会暨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按照委党组部署51618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翔带队,结合主题教育大调研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赴大同开展项目开复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调研组深入平城区天镇县、灵丘县、浑源县、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摸实情、听诉求,现场考察了秦淮环首都·太行山能源信息技术产业基地、浑源抽水蓄能电站、天镇高温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科研示范基地、双雁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等10个重点项目,和县区、项目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区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同热三期“上大压小”项目纳入国家规划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调研组对大同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大同融入京津冀、打造桥头堡战略部署,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压茬推进,在谋划前瞻性上下功夫,在工作协调性上下功夫,在投资专业性上下功夫,在项目基础性上下功夫,做好项目谋划,加快投资进度,着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资金、要素保障等突出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董新民总经济师、规划处、改革处、能源、项目推进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