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推广应用成效评查工作的通知》(发改价认综〔2023〕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数字化能力建设,持续深化和深度应用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建设成果,5月18日,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应用推进会,价格监测认定部组织会议并进行授课与答疑,全省11市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系统登录、身份认证管理员和综合业务平台管理员关系、身份认证使用、综合平台管理员授权和系统维护等方面,采取专题授课、实践操作和答疑解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讲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要求,各级价格认定机构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实际,破解推进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组织好本地区“业务上网、数据入库”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加强检查指导力度。要巩固成效、总结经验,注意推广、应用和评查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提炼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应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