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与委机关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

5月25日,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与机关召开业务工作座谈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主持会议,机关地区处、科教处、社会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推进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推进中心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提出打造“1+N项目服务品牌的思路和机制。地区处、科教处、社会处负责同志对加强委机关处室与项目推进中心协同联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赵友亭副主任强调,成立项目推进中心是我委事业单位改革的一次重塑再造,突出了我委抓项目的工作重点,成立一年多来,中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近期,中心积极与机关处室进行业务对接,探索工作联动机制,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在项目的前期谋划、调度分析、评估总结中全过程深度参与,在把握宏观政策、推动项目建设上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