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项目推进中心与委机关处室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

5月11日,项目推进中心与省发改委机关处室召开业务对接座谈会。委二级巡视员庞建军、武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武东升二级巡视员就如何提升人员外资工作素养、打造项目建设强品牌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庞建军二级巡视员强调项目推进中心工作要立足长远发展,与委机关业务处室建立常态化协同机制,持续做好体系、制度、标准和人才建设。

会议由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艳萍主持会议,委外资处、经贸处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推进中心领导、投融资服务部和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推进中心介绍了中心总体情况,目前承担的外资项目办、亚行贷款山西绿色低碳美丽乡村项目和赴德研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需要委机关协助解决的问题和具体协同对接工作建议。外资处、经贸处主要负责同志对项目推进中心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工作建议作出建设性答复。就双方展开常态化协同、进一步拓展工作服务领域、形成工作合力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