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部署开展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支撑”重大要求,落实林武书记、蓝佛安省长、张吉福常务副省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部署,省发改委(省重点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会同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县在全省部署开展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行动。

本次行动为期50天,由省直相关部门、各市县分别负责,强力推动解决省级重点工程面临的资金、土地、审批、能评、征拆、市政配套等方面梗阻难题,抢抓施工黄金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5月11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全省重点工程项目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切实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堵点难点,切实抓好推进落实,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省发改委闫中立副主任,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李艳萍主任,投资处、重点工程处等处室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