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推进中心召开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融资对接服务工作会议

为强化服务保障,推动省级重点工程项目顺利实施,3月23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了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融资对接服务工作会议。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孙国清、投融资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各金融机构融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服务工作,介绍了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正式下发了《2022年省级重点工项目融资需求清单》,涉及项目106个,融资总需求1738亿元,并对项目融资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尽快对接有融资需求的项目,开通融资绿色通道,提高融资审贷效率,每月持续跟踪及时反馈重大融资进展,按季度核实上报项目融资工作情况。会议还就进一步完善政银企联动机制、强化信用信息同金融信息整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下一步,项目推进中心将持续与金融机构通力协作,创新思路举措,合力破解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