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举办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推介会(招商银行专场)

  为进一步做好银企对接,合力破解项目融资难题,着力打通项目建设难点堵点,保障省级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9月28日,由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主办的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推介会(招商银行专场)在太原举行。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孙国清出席会议并致辞,36家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企业、招商银行、新闻媒体等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介绍了省级重点工程的推进情况及相关支持政策,招商银行太原分行围绕省级重点工程介绍了项目全生命周期融资服务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全流程服务,招商银行成立了“省级重点工程金融服务工作站”,给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搭建金融服务问诊平台。推介会设五个分会场,项目专管员、招行团队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精准对接,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把脉会诊,定制个性化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化咨询和指导。

  今后,省项目推进中心将在省级重点工程融资服务领域进行更多探索和创新,保障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