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召开2021年度课题初审会

  7 7 日上午,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 召开 2021年度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课题研究初审会

  中心共有13个课题组申报了课题,每个课题组选派1名成员围绕选题的意义、研究的思路和方向、研究方法、成果应用等进行了陈述,内容涉及项目推进标准化数字化、重点领域项目推进、项目融资、信息平台优化升级、基础设施REITs、价格监测预警和认定等多个专业领域。

  霍喜福二级巡视员、委综合处处长秦志红、委改革处处长于学军与中心领导班子共同组成评审组,分别进行点评和赋分。最终13个课题全部通过初审,顺利进入课题研究阶段。霍喜福二级巡视员宣读了评审结果,对各课题组的汇报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研究结果寄予厚望。

  此次课题研究的开展在中心营造了浓厚的研究氛围,下一步,中心将积极组织,督促各课题组按时完成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