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一支部和项目推进中心赴阳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2021年7月9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一支部和项目推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赴阳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平定南庄抗战地道旧址、汉河沟村、中共创建第一城旧址、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并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向英烈敬献鲜花、鞠躬怀念。

  参观活动中,大家感受到了战争时期人民群众的聪明才智和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精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保卫国家中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

  以史为鉴、学史明志,勿忘苦难、牢记使命。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八路军和人民群众所展示的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英雄壮举和精神丰碑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山西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