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举办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专场融资推介会

  为持续推进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针对前期省级重点工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融资需求及困难,6月23日上午,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组织召开了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专场融资推介会。项目单位、金融机构、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相关同志,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项目推进中心总结前一段省级重点工程融资进展情况,就下一步跟踪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2家项目单位代表介绍各项目基本情况、建设进度、融资规模、融资用途、抵押担保方式等内容。20家金融机构代表介绍对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尽调授信情况并就本次推介项目提出具体对接计划和优惠条件。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对已达成融资意向的项目要抓紧落实,对本次推介的项目要尽快对接洽谈,于7月10日前反馈情况。各项目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真实全面提供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努力满足授信条件,早日破解项目融资难题。下一步,项目推进中心将持续跟踪服务,为省级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