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举办“学党史 铸党魂 强政策 勇担当”知识竞赛活动

     

   3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项目推进中心党委举办了“学党史、铸党魂、强政策、勇担当”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中立,特邀点评嘉宾王涛及中心全体职工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活动之一,内容涵盖了党史、投资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及相关政策知识等,中心全体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共组成8支队伍参赛。比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互动题三个环节。必答环节,各支战队聚精会神、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所知所学的基本功;抢答环节,大家拼速度拼反应,营造了激烈的比赛氛围;互动环节,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嘉宾专业点评,不仅将活动推向高潮,更深化了理论应用,彰显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服务部喜获一等奖,公共事业项目部和转型项目部获得二等奖,基础设施部、综合部、投融资服务部、投资环境评价部和价格监测认定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掀起了全体职工学政策、强服务的工作热情,树立初心不改、使命担当、奋斗有我的精神境界,为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真正练就一支强劲战斗队伍,打造项目之家服务先锋提供了坚实保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