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山西各项服务工作

为期5天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5月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活动期间,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李肇伟、二级巡视员程志刚对我省展馆进行了巡视,工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本次品牌日活动,我省精挑细选了51家企业参与线上展馆展示,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运用三维虚拟现实等技术,为观众呈现独特的山西品牌。线下展馆以“汾彩晋韵”命名,从参与线上展示的企业里选出22家企业参展,这些参展企业中,有中华老字号,有地理标志产品,有制造业品牌,还有农业、文旅等品牌企业,代表了山西品牌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展示山西品牌发展成就。

我省相关活动由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处牵头、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全方位、全流程具体承办。在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处的指导下,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从线上线下展馆的招标采购、设计搭建,组织筹划、会务服务、活动排等提供一整套服务,圆满完成了中国品牌日山西省各项服务工作,活动期间得到广大展商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我省自主品牌的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