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4月17日,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保密观念。活动中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保密教育视频,重点学习了《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等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共同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醒大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国家安全最坚定的捍卫者。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保密意识,不仅要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学习,更要在日常工作中和生活点滴中自觉绷紧安全这根弦。对服务中心而言,特别要注重维护好我委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进一步明确化解国家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和社会利益的主体责任与义务,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