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机关党委部署,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于3月2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支部书记薛军科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主要工作,并从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支部凝聚力、融合党建与业务、做好发改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作出下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支部委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冯并成到会督导,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意见诚恳、氛围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支部书记薛军科作表态发言,服务中心党支部会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一个新起点,将查摆出来的各项问题,明确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做到立行整改,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发改服务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