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安排和部署,紧密结合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于3月23日组织党员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委员冯并成同志到会进行督导和指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各支委同志通过“四个对照”和“四看”的要求,全面深入查摆了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谈学习体会时思考深入、认识深刻,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会上较真碰硬、红脸出汗,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效果,强化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促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自觉、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