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开拓发展改革服务工作新局面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太原解放纪念馆——牛驼寨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英烈、守初心、担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首先集体观摩解放太原纪念碑瞻仰徐向前元帅铜像,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馆系列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雕塑革命文物、文献资料以及宣传视频等,我们详细了解了解放太原战役的全过程以及为太原解放牺牲的革命先烈英勇奋斗故事,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共同接受了一次红色信仰的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英雄气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