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山西省发展改革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室内,干部职工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大会直播结束后,服务中心随即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体会感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积极自觉接续奋斗,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不断努力为发展改革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