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刘锋主任与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座谈

  4月7日,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率大同市党政领导班子赴省发改委交流座谈。 

  刘锋主任对张吉福书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锋主任向张吉福书记介绍了省发改委近期开展的“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相关工作,他表示,省发改委将针对大同市提出的事项一一研究、积极支持。双方就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北方大数据产业集群和集聚区建设、通航业发展示范市建设、项目建设资金及政策、国家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申报和支持推动京同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对接。 

  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同市在省发改委的大力支持下相关工作已有较大突破,还希望省发改委继续在“十四五”规划、高铁高速布局、绿能进京、京同合作等方面予以指导帮助,共同为大同转型发展谋新篇、蹚新路。 

  座谈会由刘锋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大同市长张强、市委副书记艾凌宇等相关同志;省发改委其他委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