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张翔副主任一行赴雄安新区调研

2月22日至2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张翔一行赴雄安新区进行学习调研,并围绕体制机制、规划引领、产业培育、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与雄安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交流探讨。

调研组在中交未来科创城参观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电建智汇城、雄安华望城、尚德花园、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NA8管廊、创新研究院、地热能开发利用等重点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结合两地实际和工作情况,就规划布局、建设理念、管理经验、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在开发建设中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

调研组在人才家园地热站参观

调研组与雄安新区相关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

张翔表示,此次调研内容丰富、收获颇多。雄安新区在短短的六年时间内,从一张白纸到建设成果显著,为其他地区发展提供了标杆示范,值得借鉴和学习。他强调,此次调研旨在搭建双方沟通桥梁,加强雄安新区与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合作对接。下一步,将围绕“服务雄安新区”的目标,在产业培育、中试基地、招商引资、能源保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促发展、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