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张吉福主持召开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11-05 06:34 来源:山西日报

张吉福主持召开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11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主持召开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坚定不移抓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要围绕传统基础设施、新型基础设施、两个“新城”等方面,加快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太忻经济区基础设施一体化发展。要狠抓产业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在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加快谋划一批重大产业转型项目,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和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把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打造成为我省数字经济的“场景地标”和“两个转型”先行区。要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明年工作谋划,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建设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