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江龙组长在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9月8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江龙一行3人赴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与全体干部座谈交流。

  李江龙组长察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和中心办公环境,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李江龙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对中心组建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二是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坚持个人服从集体利益,加强团结,共同进步;三是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本领,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胳膊有力、胸中有策、脚下有路。李组长要求,中心要继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发挥中心职能优势,为我委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纪检监察组胡建新副组长,郭慧陪同调研;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