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近日,省能源革命和区域合作中心党支部紧扣“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会议主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中心成立以来的党支部工作,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工作方案。5位支部委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党员积极发言,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坦诚相见,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批评意见和中肯宝贵的整改建议。之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客观公正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是2021中心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活动中支委认真研究、细致组织,党员正确对待、深入参与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