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0日,宏观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分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院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研究制定《宏观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关键环节,细化具体步骤。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4本指定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开展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召开党小组会议,小组党员谈学习体会和感悟,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全面进行盘点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对照检视。支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目标要求,逐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寻找差距,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思想政治体检,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史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习要义,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紧跟全委工作动态,为服务发展改革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