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机关第九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秦世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最后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委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等“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盘点检视,逐一做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书记与委员、委员与委员之间坦诚严肃地进行了批评,党员同志们也提出很好的批评意见。大家不绕弯子、不兜圈子,直面问题,坦诚磊落,既善意地、实事求是地指出他人的缺点和错误,又虚心接受了别人的批评,落实了委党组和机关党委提出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秦世芳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求,将委党组“三抓一争一放”决策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一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深悟透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不断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松、大家不认可不罢休;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和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活动结合起来,充分总结运用好经验好做法,凝聚起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