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国家督导组赴我省开展“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工作督导活动

  9月26日至27日,由国家卫健委刘文先副司长带队的国办督导组来我省开展“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督导工作。我委李肇伟副主任、张铁稽查特派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组,对我省解决群众办事百项堵点问题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9月26日下午,国办督导组在省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全省座谈会。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卫计委、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税务局、省政务服务中心、省电子政务外网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省烟草专卖局、太原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国办督导组对我省堵点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督导意见。

  9月27日,国办督导组在省公安厅、太原市政务服务大厅、晋中市政府、晋中市民之家和晋中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组通过现场指导,为我省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高政务数据共享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