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参加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准备线上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世界银行(以下简称“世行”)贷款项目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世行中国局于2022年5月9日至10日联合召开线上研讨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改委、财政厅(局),以及中央、地方有关项目执行单位参加会议。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张志青、财政部世行贷款项目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波、世行中国局局长芮泽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外资处处长武东升,外资处有关负责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部、生态环境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及中央和地方有关项目实施单位就世行项目实施经验和设想进行了讨论交流。我委组织省林草局线上参加会议,并就太行山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进行了专题交流。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世行中国局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工作建议。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继续指导省林草局,做好项目有关工作,加强太行山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动生态资源可持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