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武东升处长主讲的《国际视角下的能源革命和绿色金融》入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并入选“全国好课程十门优秀课程”

  省发改委外资处武东升处长主讲的《国际视角下的能源革命和绿色金融》课程被中共中央组织部确定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好课程,入选“全国好课程十门优秀课程”。该课程已上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供全国干部学习。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在浙江为全国好课程举行荣誉证书授予仪式。中共中央组织部王晓萍副部长出席仪式,并为入选课程颁发荣誉证书。3月3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在省委党校武东升处长举行荣誉证书颁发仪式。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武东升处长的个人履历及《国际视角下的能源革命和绿色金融》的前瞻性、引领性,充分肯定了武东升处长在能源革命和绿色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勉励我省中青年领导干部及省委党校教职工积极向武东升处长学习,力争推出更多精品课程,助力我省实现转型绿色跨越式发展。